Wednesday, July 1, 2009

一通电话

妈妈刚才打电话来.
她开口第一句 : "你明年好怀孕了... 明年你28了! 再过一年就29岁了, 29不适合怀孕..."

我说 : "明年我才27嘞 ???!!!!"

妈妈又说 : "谁理你的阳历, 我是算农历的, 明年你28岁了. 9 不好. 不适合怀孕"

我说 : " 哦.. "

妈妈说 : "隔壁邻居老婆的哥哥,交通意外死了"

我说 : "huh? 死了? 我看过他吗? 给人撞死的吗?"

妈妈说 : "不知道,你应该没看过他. 他的车子撞向旁边的围墙,然后就死了... "

我说 : "哇...!"

接着妈妈又问我其他有关Aishop 的东西.

关下电话, 妈妈打电话来的重点到底是哪个啊?

5 comments:

  1. 妈妈的电话永远不需要在乎什么重点啊?重点就是关心你啊!!
    呵呵,我还听说29不适合结婚呢!!

    ReplyDelete
  2. obviously just wanna talk to daughter!

    hoho...so very soon i can shoot for your maternity pics lor..haha

    ReplyDelete
  3. haha! good good.
    CY must be very happy lar.
    you can aim for tiger jai and rabbit/dragon jai/lui jor. =P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同感,二十七生小孩正好啊!你妈是为了你好.

    不错了,没重点至少还闲聊.我妈有次打来说:"哦,打错电话了,我想打给阿姨的."我还来不及反应她就把电话给盖了.留下错愕的我. -_-|||

    ReplyDelete
  5. my mum also ask me to fast fast get baby..
    but today she said better dun give birth in Tiger year, coz Tiger kids are problematic 1, just like my sis..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