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轻松

终于把那个由3月份就开始拖欠客户的网站完成了. 心情真的有说不出的轻松. 虽然接下来的工作还有很多. 但至少放下了心中那个大包袱了.

接下来要开始着手清货促销, 货舱搬迁工作. Cytron 的网站要进入另一个阶段的建设工作. 7月份的工作基本上排满了. 希望可以在2个星期内把Cytron的工作完成. 8月份要全力主攻爱购物. 网站又要进行升级工作了... 9月份, 爱购物2.0要面世了.. 网购生意越来越普遍, 竞争越来越多. 但我觉得这才刚要起步. 一定要跑得比竞争对手快, 把他们抛得远远的, 那才能巩固自己在网购的地位.

说到那个客户, 是我中学的朋友, 读书时功课不是很好, 几年前人家已经是大老板, 百万富翁了... 我呢? 以现在的速度, 状况和生意模式看来,要当百万富翁,下辈子吧... 我那个中学的同学说他有一个朋友想要类似的网站,到时候会介绍给我认识. 用几个星期完成一个几千元的网站对我这种SOHO族来说已经是个很不错的'康头'了.. 百万富翁? 连门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