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快闪舞

听说最近流行快闪舞, 为了纪念MJ, 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办MJ Beat It 快闪舞. 第一次听到快闪这个名称,就上Youtube查了下... 就找到了这个:




在988那里听说很快会传到马来西亚了.. 我好想参加哦.. 在家打瞌睡时也可以来练一下. 到时候参与一下也不错.


我又另外搜到了另一个国外纪念MJ的快闪.



看了好感动哦,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多人一起跳舞,而且是纪念这位伟大的King of Pop.. 比para para sakura 好多了... 这舞好看多了.. 还记得周星驰,少林足球里的... "我猪肉佬何尝不想成为一位伟大的舞蹈家呢..." 很像MJ的thriller.. 我觉得跳 Thriller 也很不错

快闪 Flashmob, 是今天学到的新名词.. 可以去wikipedia看看它的意思及由来. 基本上好像是一班人预先约好在同一个地方做同一个动作. 但是到了现场,还是继续扮路人.. 至到例如听到歌曲,就一起跳起舞来, 让不知情的路人看傻.. 跳完舞或做完其他指定动作就闪人...

好有趣哦.. 如果这阵风吹到马来西亚,我想我应该也会去参加.. 去假假扮路人.. lol...

3 comments:

  1. they all look like 假扮路人的 pro dancers, lol! but i think this 风 won't blow to msia n sg ler.. n most of the time u'll b in ur car, not on the street, haha..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wahhahaha, ling, what you've commented is very funny lar.. yaya of the time will be in the ca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