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经典之作

你一定很好奇, 我不是已经在Bali了吗,怎么还有闲情写Blog..
对,没错, 我上不到飞机.. 笑吧, 要笑就尽量笑吧...

昨天我的心情有点不能平复,有点难以接受.. 嗯,还有少少的失落. 好像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竟然!真的是错失了班机, 做戏么?! 对, Bali之旅,就此告吹..... 我的Bikini梦想,始终没有达成... =(

以下就是我的经典事故.... 大家共勉之..
出发几天前,我收到了Airasia的SMS, 说飞机由原本的3pm, 延迟至3.50pm.
昨天一早,起身后迷迷糊糊我又收到了Airasia的SMS 说飞机延迟到7.15pm....
就这样,我们俩就外出换了钱,吃了午餐,还闲逛了一下才回家收拾行李. 那时已经是1.30pm 了.
看起来有大把时间,我就慢慢试衣服,一件件挑选有Bali风情的衣服..
搞到7788时,已经3pm 出头了.

这时我不知那里觉得不对劲,又猛然拿起SMS来看多一次.. 啊!!! 我看错了..!! 早上那个SMS 所说的飞机延迟,说的是8th Jul. 回来的班级延迟了!! 不是今天的!!
那时的时间已经3.30pm 了,赶到机场也来不及了... 所以就打电话到Airasia, 询问了一下, 他们说今天还有2个班次, 5pm 和 7pm. 机票, 一个人 RM417. 单程. -_-" (我原本的机票是2个人 RM195 来回机票还加行李!!)

老公并没有给我很责怪的眼神. 然后他决定去吧,反正bali那里也付了400多块的旅馆费. 我心想也是, 800 多块,就当着破财挡灾咯. 做错事总要付出点代价.

结果我的2姑丈就说要载我们去机场. 如果买不到票,他也可以载我们回来.. 我心想, 应该不会买不到票吧! 到了机场,5pm, 哇噻, sales counter, Q 实在有够长. 都不知道是否还来得及上机. 结果我就很 "醒目" 的跑到 Service Counter 那里去, 说我 miss flight. Sales Counter Q 很长,怕来不及上飞机.. 那负责人很好, (虽然他的脸看起来并不是很友善) 就答应让我在 Service Counter 买票. 我高兴得如释重负一般.....

递了Credit Card 给他,过账了, 再递Passport 给他,他看了下, "eiiii... 你的护照 10月到期, 不到6个月不能出国啊.... "
我 : "啊........ !!"
老公 : "我不是有叫你检查护照吗?"
我 : "我有啊.... 到10月嘛... 还没过期. 我没想到6个月前不能出国..."
老公 : "haiii.... 真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这位看起来不是很友善的负责人还帮我取消了RM845 的机票, 还好!! 不然真的多付了冤枉钱,还没得出国!!

结果我们又浩浩荡荡回到了PJ....
整个荒唐之旅, 老公真的没有责备我... 可能他不希望我更加不好受吧. 但这也让我更加内疚.
回到家,他上网尝试cancel 旅店的booking, 希望可以退钱,一半也好嘛..
然后老公有建议我们到其他地方走走..

这点子不错. 但是,一想到 bali, 就提不起劲来.. Genting, PD, Melaka, Pangkor? 怎么比啊... 一想到我计划已久的穿着Bikini, 走在沙滩上... 还有享受那Bali SPA 的感觉.... 心中的失落感还真的不是普通一般的失落.

今天可能会到 Melaka 去, 走走看看,过一个晚上. 老公说要带妈妈一起去... 我说 "哦..."
虽然我不是要嫌弃他妈妈.... 但是原本2个人的浪漫之旅,恐怕要变成 Family Day 了. 既然这样,我干脆也去找MMU 的妹妹好了.

写了Blog, 收拾了心情... 好好的去Melaka 放松心情吧...
现在去Bali 风险很高. 搞不好回来还要自我隔离... 我相信命中注定,上天自有安排..

3 comments:

  1. aww.. so disappointing :(
    i also dunno passport expiry date within 6 months cannot go overseas, no logic ler..
    nvm, renew ur passport n book flight again! gambatte!

    ReplyDelete
  2. oh gosh.. hehe.. anyhow, one important thing, you got a really good husband!! that worth everything lar!! :)
    ei, u can go sipadan etc.. island in msia are nice.. somemore the airticket now is really cheap!!

    ReplyDelete
  3. A loss may turn out to be a gain.
    Now I know CY is such a good husband!
    =D

    ReplyDelete